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北奔重汽2010年整车生产逾4.7万台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27

  2010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北奔重汽公司紧紧围绕公司经营发展思路,以“提高计划实现率,提高生产运行顺利程度”为目标,全方位组织所属蓬莱、重庆、包头生产,整车生产高达47694台,为该公司完成全年四万台销售,全面实现“十一五”经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进入2010以来,该公司准确把握“围绕保证合同履行组织生产,多品种小批量构筑起的大规模、异地化生产”等较为鲜明的生产特点,坚持从实际生产组织中不断实践、探索确立与之适应的生产管理方式和方法,取得良好成效。

  2011年,重车行业既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又存在着严峻的竞争挑战。该公司将切实提高生产组织工作和管理能力,及时了解和掌握生产运行中的矛盾和问题,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全面提高管理决策的科学性和准确性,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生产经营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