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控股上市公司方兴地产签约长沙梅溪湖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31

  1月26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控股上市公司方兴地产与长沙市有关方面就梅溪湖国际服务和科技创新城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这是方兴地产在土地资源获取方面的又一重大进展。

  梅溪湖片区位于湖南省长沙大河西先导区的中心地带,规划范围西靠绕城线,东临二环线,北倚枫林路,南接桃花景区。开发范围为梅溪湖片区的核心区,占地总面积约11,452亩。长沙市计划将梅溪湖项目规划建设成为集高新成果展示中心、国际智力拓展和科技创新中心、国际商务中心、国际居住中心一体的新城,成为长沙市建设“资源友好型、环境节约型”社会的示范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