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哈尔滨电厂春节期间发电供热保安全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12

  春节期间,华电能源哈尔滨第三发电厂认真执行保证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规定,认真做好设备维护和运行调整工作,实现了春节期间发电供热安全。

  为保证发电供热工作安全稳定,该厂在节前开展了百日安全竞赛,查找隐患排查,做好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消除不安全因素;认真开展事故预案演练,有效应对突发事件。

  同时,该厂采取人工、机械相结合方式接卸入厂燃煤1600多节,确保不压车;针对给煤机经常发生冻煤堵塞下煤口的情况,采取专人24小时盯守,出现堵煤及时敲打,确保机组正常运行。

  此外,该厂供热公司运行值班人员根据天气温度变化,及时调整供热参数,保证用户满意;检修人员加强供热管网和换热站设备检查维护,发现故障第一时间出现在现场并及时消除缺陷。节日期间,帮助居民处理暖气缺陷40多起,受到了用户的赞誉。

  春节期间,该厂领导认真做好节日慰问工作,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生产人员进行亲切慰问;严格履行领导班子成员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巡视检查工作,及时解决生产中出现的问题,为节日安全发电供热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