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五期间南方电网调峰调频电源装机容量增加48.6%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12

  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公司自2006年11月成立以来,大力推进调峰调频电源建设。2010年,该公司所属惠蓄电站克服了部分设备供货延迟、设备制造存在缺陷等困难,实现3台机组投产。随着惠蓄电站先后7台机组的投产,该公司运行机组容量由432万千瓦增加到642万千瓦,增加了48.6%,极大地提高了调峰调频能力。

  目前该公司有在建电源项目2个、开展前期工作的项目4个,全部建成后,装机容量将在现有基础上再增加一倍以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