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江麓公司风电变桨电机在大唐成功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1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82/93型2兆瓦风力发电机的变桨直流电机的研制生产,并通过了湘电风能组织的样机评审及出厂试验、型式试验、环境试验以及系统联调试验,运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大唐发电公司别理奇风场进行现场,电机在零下30度,17米每秒风速的恶劣环境下,工作稳定,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这次电机在风场现场试验的成功,标志着该公司生产的2兆瓦风力发电机变桨直流电机技术成熟,同时满足用户的设计要求。该型变桨直流电机主要是与湘电风能有限公司2兆瓦风力发电机配套的产品,具有广阔地市场前景,成为该公司民用产品开发新亮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