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昆仑沥青铺上西藏首条高速公路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2
  中国石油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生产的1500吨软包装沥青2月15日发往西藏。这批沥青将用于西藏首条高等级公路——拉萨至贡嘎机场专用公路。

  根据供货要求,克石化公司需在2月15日前供应1500吨软包装110号道路沥青。为确保拉萨至贡嘎机场专用公路施工进度,克石化公司立即安排生产和销售部门及时改变沥青生产方案,调整软包装沥青生产储罐,抓紧时间生产所需110号沥青。这个公司生产和销售人员在春节期间认真做好产品生产备货和外包装物准备工作,终于在2月9日凌晨,顺利将道路沥青由之前生产的90号调整为110号,并将日生产量提至500吨。

  据了解,克石化公司沥青年生产能力已达到100万吨,是西北地区最大的高等级重交通道路沥青生产基地。这个公司沥青产品曾获“中国道路建设最有影响力的沥青品牌”称号。重交通道路沥青2007年9月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并广泛应用于全国高速公路建设。这个公司生产的重交通道路沥青铺筑的世界第一条流动性沙漠公路——塔里木沙漠公路,历经10多年,在近百摄氏度温差条件下,未产生车辙开裂,被评为优质工程。

  西藏首条高等级公路——拉萨至贡嘎机场专用公路计划2011年5月建成通车。届时,贡嘎机场到拉萨市区的时间将由1个多小时缩短为30分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