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甘肃公司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3
  针对当前旱情持续发展的严峻形势,国家电网甘肃省电力公司通过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开辟绿色通道等措施,确保春耕、春灌用电。

  据当地有关部门统计,干旱已造成75万人、60万头牲畜出现不同程度饮水困难,农作物受旱面积达360万亩。甘肃公司高度重视抗旱工作,成立抗旱供电工作领导小组,落实责任,统筹协调;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优先安排抗旱用电,确保人畜饮水和春耕生产用电需求;合理安排春检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或杜绝停电检修对抗旱工作的影响。

  同时,甘肃公司要求员工加强对供电设施的运行维护,及时消除设备隐患,确保供电设施状况良好;对涉及抗旱用电的“卡脖子”线路、过载配变及时进行改造。

  甘肃公司所属各地市公司成立抗旱供电服务队,深入田间了解抗旱用电情况,为农民提供现场服务;并按急事急办的原则,开辟绿色通道,以最短时间解决各类抗旱用电问题;加强农电95598和供电抢修工作管理,做到响应迅速、抢修及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