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东方中标包钢轨梁横列式轧机生产线改造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5
  日前,中国中冶所属中冶东方控股有限公司中标包钢轨梁横列式轧机生产线改造项目。

  包钢轨梁厂横列式轧机生产线始建于上世纪60年代,由前苏联提供机电设备,设计生产能力110万吨/年,能够生产重轨、吊车轨、工字钢、槽钢、角钢、管坯等大型材产品,投产50多年来,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但是随着经济发展、科技进步,市场对产品性能、尺寸精度等的要求不断提高,包钢轨梁厂横列式轧机生产线逐渐显露出工艺装备落后、轧制成材率低、尺寸精度不高等缺点,产品无法继续满足市场需求,必须进行技术改造。

  此次改造采取生产线工艺技术由中冶东方总体负责,关键设备引进的方式,改造后的生产线将拥有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工艺设备,产品质量好、精度高,产品范围不仅能够覆盖重轨、工字钢、H型钢等常规型钢产品,也可以生产目前国内尚属空白的钢板桩,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于提高包钢的综合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