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采用明珠雷达实时跟踪 帮助援疆干部便捷出行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8
  2011年2月起,南航正式启用明珠雷达服务系统,为援疆干部提供更加精准、便捷、优惠的出行服务。

  明珠雷达是南航高端旅客管理平台的服务功能之一,南航于2010年11月开通该功能。明珠雷达可对特定高端旅客的出行信息进行跟踪查询,便于各单位使用该功能对特定高端旅客的出行信息进行查询并展开针对性营销和个性化服务,以提高高端旅客的服务体验水准。

  为了促进新疆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南航新疆分公司一直致力于援疆服务工作,为援疆干部的出行提供专人负责、专享优惠等系列服务。此次明珠雷达系统的启用,是南航信息化进程的又一个亮点,它突破了原有人工传递援疆干部出行信息的瓶颈,减少了差错率,更高效,更精准,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对援疆旅客的保障力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