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北京分公司获全国政协会议上会服务资格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8

  3月3日,全国政协会议在北京召开。南方航空北京分公司经过近三年的努力,获得了2011年全国政协会的上会服务资格,南航北京分公司立即成立专项小组,提前与全国政协相关部门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并积极落实,上会服务任务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根据全国政协的要求,南航选派两位工作人员进驻会场上门服务。为政协委员办理南航金卡、宣传推广南航高端服务品牌和高端产品政策、收集政协委员关于南航的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

  本次进驻会场上门服务,为南航与全国政协开展大客户合作创造良好的条件,也为今后全国人大、全国党代会等重大会议的上会工作提供借鉴。

  参与全国性会议的上会服务,是南航北京分公司成立以来的首次。

  该公司于2008年初就开始与全国政协相关部门接触,表达为全国政协会议提供服务保障的意愿。但当时全国政协已指定其他航空公司作票务服务商,上会申请没能通过审核。经过近三年的努力,南航的高端服务获得了全国政协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2010年底,南航北京分公司领导带队拜访全国政协,再次表达为全国政协会议提供服务保障的诚挚意愿,成功获批在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期间上会服务资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