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大庆石化助春耕增产万吨柴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8

  春耕在即,针对春耕市场农用柴油需求增加实际,中国石油大庆石化公司炼油厂及时调整炼油装置工艺流程和原料配置,进一步优化装置生产方案,增产柴油。截至3月6日,这个厂今年已生产柴油44.54万吨,同比增产1.05万吨,有力支援了黑龙江春耕生产急需。

  大庆石化根据春耕0号柴油需求激增的实际,迅速调整目标产品,采取优化原料配制、降低重催装置负荷、向加氢裂化倾斜等措施,调整生产工艺。这个厂还严格控制常减压、加氢裂化和加氢精制装置的石脑油收率,降低重催生产负荷,并及时按照化工区尾油需求,控制尾油产量,增产柴油保春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