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4月8日开通广州—奥克兰航线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9

  南航下月开通广州—奥克兰航线,为国内首条直飞新西兰航线,4月8日首航,首航客座销售目前已超九成。

  日前,南航与新西兰旅游局、新西兰奥克兰机场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开通中国直飞新西兰航线。

  南航还与新西兰旅游局、奥克兰机场签署了营销合作计划和合作备忘录,以共同加强此航线的市场营销和市场开发。南航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党委书记张子芳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南航广州—奥克兰航班将采用先进的A330-200大型宽体客机执行,每周执行3班。机上设有豪华头等舱4个,公务舱24个,高端经济舱47个,经济舱142个等。目前该航线销售火热,首航航班客座销售目前已超过90%。

  该航线开通后,旅客可从北京、上海、武汉、桂林等众多城市经广州快速中转至奥克兰,衔接时间都不超过4小时,同比北京、上海中转平均节省2小时。该航线加上南航已有的广州至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的每周24个航班,形成了国内旅客前往大洋洲的空中快速通道。而通过南航与国外其他航空公司的合作,旅客还可顺利到达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惠灵顿、基督城等25个大中城市。

  南航表示,将以广州—奥克兰开航为契机,不断深化与新西兰政府、旅游局及机场的合作关系,加快南航国际化进程。预计到2015年,南航将在大洋洲市场每周投入110多个往返航班,并实现大洋洲通过广州枢纽与欧美、日韩、中东等地的双向衔接,力争将广州枢纽打造成为各地往来大洋洲的最佳中转点之一。

  南航还捐款10万新西兰元,以帮助新西兰地震灾民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