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个核燃料专用保税仓库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0

  3月3日上午,中核集团核燃料专用保税仓库揭牌仪式在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举行。仪式上,北京海关向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保税仓库注册登记证书》,标志着我国首个核燃料专用保税仓库正式建立并可投入使用。

  该保税仓库建立为中核集团获得国外铀资源及提高我国能源安全保障程度提供了便利的保税安排,为国外客户的天然铀在我国境内进行储存、加工、贸易提供了一系列物流服务,同时也为原子能公司在核燃料保税基础上建立面向全球的铀银行创造了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