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四○四低放废水处理工程开始调试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0

  经过几个月紧张的单体调试,日前,中核四○四有限公司低放废水处理工程开始系统整体调试。

  该工程属四○四新建项目,目的是通过接收、处理核设施生产下水,达到排放指标,同时对生产下水进行全程监测,对核辐射进行有效控制,达到保护环境的目的。

  在工程单体设试过程中,调试队发扬不怕苦和团结协作精神,攻克了多个技术难题。同时,公司组织编写了《调试大纲》、《冷试车方案》、《岗位操作法》等,开展职工培训工作,为系统整体调试打下了坚实基础。

  预计系统整体调试5月底结束,力争今年取得生产运行许可证,2012年具备运行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