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对日本航线旅客提供全方位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5

  由于受日本强震影响,东航(上航、中货航)除暂时取消的上海至福岛航班外,每天往返中日之间的50班左右航班都在正常飞行,保证两国间航空正常联系,东航是中国执行日本航线最多的航空公司。

  东航决定,行程中涉及中日航段客票的旅客,提出退票或更改行程,可免收退改签手续费。具体细则为:始发日期在2011年4月10日之前的客票,免费签改至2011年4月30日(含)前东航、上航承运的同一航程、同等舱位的航班,客票的有效期不变;另为了方便原客票有效期在2011年4月10日(含)之前的旅客,东航将有效期延长至2011年4月30日(含)。此外,购买东航公务舱、经济舱预售、国际联程、国内中转客票全程未使用的旅客,可以全额退票;若部分使用,可按二分之一来回程的实际销售价格在原出票地予以退票。公务舱预售客票,允许退改并且免收退改手续费;经济舱预售客票,允许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若旅客提出改签,则先按退票办理后,重新填开新客票。

  目前,东航客服热线95530提供日、英、韩三种外语服务,旅客可拨打电话询问有关客票改签情况,也可及时向原购票点了解相关信息。东航客服代表提供24小时无间断专业服务。有关日本航线的最新运行情况,东航将按照国家民航局的统一部署执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