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芜湖公司码头首泊2万吨海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7

  3月13日,装载2万余吨煤炭的“三江源89”海轮成功停靠安徽华电芜湖发电有限公司煤码头。这是该公司码头投运以来,正式接靠的首艘2万吨级大型海轮。

  该海轮宽23米,长158米,吃水8.9米。为保证首靠大型海轮的安全,该公司提前与海事局、江航局一起对“三江源89”海轮进行全程维护,引导该海轮安全靠泊码头。 芜湖公司码头能够在长江枯水季节正式接靠2万吨级以上大型海轮,不仅成功检验了码头安全靠泊的能力,同时也为该公司进一步发挥长江岸线优势,整合优化水路运输资源、降低燃料采购成本提供了实践依据。

  据了解,该公司煤码头项目于2009年4月份试投运,设计年接卸能力为150万至200万吨,水路运输是目前该公司重要的电煤供应方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