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被纳入道琼斯中国海外50指数成分股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8

  日前,道琼斯指数宣布,将中国建材(HK.3323)、中国财险、中海油田服务纳入道琼斯中国海外50指数成分股。道琼斯中国海外50指数主要衡量在香港或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有业务在中国大陆且规模最大的50家公司的股票表现。

  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材)自2006年3月23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以来经营业绩优异,受到资本市场高度关注。该公司抓住国家经济快速发展和建材行业结构调整的战略机遇,快速推动资本运营与联合重组两个轮子,深入实施管理整合,大胆开展创新实践,实现了跨越式发展。5年来,中国建材主要经营指标持续大幅增长: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约达60%;收入复合增长率约达55%,总资产复合增长约为55%。截至2010年底,大股东权益市值约为191亿元,为原始投入的9.5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