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集团创新科研保障模式护航高密度发射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8

  3月14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召开2011年科研生产、型号试验运行保障工作会议。会议提出,要在交通运输、中转接待、试验队后勤、医疗卫生、防汛抗灾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探索高密度发射条件下运行保障科学管理模式,为顺利完成全年科研生产、型号试验运行保障工作作出贡献。航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雷凡培出席会议并代表马兴瑞总经理向运行保障战线上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

  雷凡培就做好运行保障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从事运行保障工作的同志要有超前谋划的观念和饱满的热情,要用科学发展观和系统工程的思维去思考工作、开展工作、创新工作。第二,要确保运行保障工作与集团公司整体发展保持同步水平,大力发展保障条件建设。第三,要对工作进行全面规划梳理,把成功经验固化成制度,以便更好地指导后续工作。第四,要着力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保障能力,进一步加强与相关政府管理部门协调机制的建设,创新管理模式。第五,要不断加强学习研究,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要在工作实践中提升能力。

  会议总结了2010年及“十一五”期间运行保障工作的成绩与经验,明确了“十二五”时期的工作思路,部署了2011年工作重点。会议对在运行保障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代表就如何做好科研生产、型号试验运行保障工作进行了现场考察和专业交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