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五院空间交会对接任务四支试验队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9

  3月11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五院空间交会对接任务四支试验队正式成立,这比预期计划提前了3个多月。这意味着从现在起,该院所有参加交会对接任务的人员将按照试验队模式进行管理。

  大会传达了载人航天工程的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交会对接试验队成立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发射场试验队临时党委的批复,举行了试验队“创先争优”活动启动仪式。

  四支试验队分别是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发射场试验队、神舟八号飞船发射场试验队、交会对接飞控联合试验队、神舟八号飞船回收场试验队。据悉,这四支试验队全面负责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和神舟八号飞船出厂前各项研制工作、飞控任务准备工作和回收任务准备工作。任务中的关键项目、短线项目采取“封闭式超常规”管理模式,建立现场班前、班后会制度和周工作会制度,同时试验队将通过日简报、周简报、专题简报等方式及时通报工作完成情况。

  航天科技集团有关部门领导要求试验队员们要以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提前进入发射场工作状态,同时要保持放松、平和的心态,应对即将到来的严峻挑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