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集团、恒天重工与利达重工举行增资扩股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9

  3月26日,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利达重工有限公司在河北省邯郸市举行战略合作暨增资扩股签约仪式,签署了对河北利达特种车辆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并召开了河北利达特种车辆有限公司重组后2011年第一次股东会、董事会和监事会。

  新一届股东会和董事会的召开,标志着恒天集团正式控股河北利达特种车辆有限公司。新任董事长李晓红做了重要讲话,阐述了双方战略合作的意义,明确了董事长、总经理及管理团队的使命和责任,并对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董事长李晓红期望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充分发挥国企和民企各自所具有的优势,发挥好国企在资金、技术、市场方面的体制优势,同时发挥好民企在用人、激励等方面的机制优势,扬长避短,加强沟通,协同创新;加快提升在专用车领域的市场地位和产品拓展,永葆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的活力;用全球视野整合资源,用金融手段加快利达车辆发展,用灵活快速的反应机制提升核心竞争力,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增资扩股后的河北利达特种车辆有限公司,将以其饱满的热情、创新的活力和高效的团队执行力,迈上更新、更高、更远的发展征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