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电动缸拓展民用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30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三院8359所与哈尔滨天利航空仿真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电动缸产品销售合同,用于为3D动感影院座椅提供动力。

  8359所自主研发的电动缸采用军品成熟技术,以电驱动技术代替原气动、液压驱动,可根据电影内容更加精确、实时调整动感座椅状态,提升观众体验效果。

  随着我国3D动感电影行业的迅速发展,该产品将有更广泛的市场需求,此次合同的签订也为该所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