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FCI集团成功入驻中国节能苏环保产业园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02

  近日,来自法国的大型跨国企业FCI集团入驻中国节能苏州国家环保高新技术产业园。作为一家新能源、高科技的跨国企业,FCI集团有着数量庞大的上下游服务企业,该集团的入驻将带动新能源产业链在苏环保产业园的进一步集聚,并推动园区产业进一步升级。

  FCI集团是世界三大连接器企业之一,总部设在法国巴黎,产品涉及通讯、数据、消费品、工业与仪器设备、军事与航空、能源和交通等众多领域。作为一家大型跨国企业,FCI对海外投资和选址有着特殊的需求,不仅考虑所选地点的设施是否完善,还会考虑便利的售后服务和客户分布等一切细节。

  自去年年底开始,FCI在长三角地区进行大范围调研考察。通过多种渠道对苏环保产业园进行了全面了解后,FCI集团对园区周到的客户服务、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优质的发展平台印象深刻,并最终在多个地区的筛选中确定落户苏环保产业园。

  该项目的引进,不仅提升了苏环保产业园入驻企业的整体质量,更是园区“做好产业链招商,为一流企业提供一流服务,树立节能环保领域一流品牌”指导思想又一次成功实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