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北方重工公司与华能集团签订千万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07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公司所属特殊钢分公司自从和华能签订两笔上千万元的合同后,持续与用户沟通,牢牢把握客户需求,为用户排忧解难,寻找合同意向。经过一个月的沟通和协商,近日又实现了第三笔上千万的合同的签订,此合同为华能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华能第一发电站四大假管道更换#1机组国产大口径厚壁管合同,总金额1360万元。

  预计该公司近日还与华能海南东方、上海电站印度项目实现更进一步的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