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常熟)领导力发展中心启用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07

  日前,随着宝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徐乐江揭开铭牌上的大红绸布,宝钢(常熟)领导力发展中心正式启用。

  宝钢(常熟)领导力发展中心位于江苏省常熟市,地处尚湖南岸,又名“宝钢尚湖村”。中心距上海市110公里,占地347亩,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尚进楼、尚湖苑、同欣园等标志性建筑。中心拥有先进的培训和会议设施、舒适的住宿条件和良好的休闲环境。

  宝钢(常熟)领导力发展中心于2009年12月动工建设,是宝钢在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下,着力提升人才开发软实力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宝钢(常熟)领导力发展中心将打造成为宝钢领导力培训的基地、宝钢发展研究的智谷、战略合作创新的平台和展示宝钢品牌形象的窗口。在常熟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一年多的施工建设,按既定目标完成了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