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开通美国三地网上乘机登记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1

  4月2日,国航开通美国纽约、洛杉矶、旧金山三地的网上乘机登记服务。

  随着美国三地网上乘机登记服务的正式开通,国航网上乘机登记业务已遍布国内六十余个城市和国际二十一个城市。即日起,凡是乘坐纽约、洛杉矶或旧金山始发航班的旅客,可以于航班起飞前24小时至3小时内直接登录国航网体验网上乘机登记服务,旅客只需选择办理乘机,填入购买电子客票时的有效证件信息或者电子客票号,点击办理就可以进行选择座位、打印登机牌等一系列的操作,办理成功后旅客可持自行打印的A4纸版登机牌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网上乘机登记服务流程清晰,便于操作,从开始到成功办理只需花费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大大节省了旅客在机场人工柜台排队等候的时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