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成功发行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1

  4月8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本次发行的短期融资券获得AAA信用评级,共募集资金89亿元,期限一年,票面利率4.49%,较基准利率下浮29%。按目前利率测算,存续期内可降低融资成本约1.6亿元。

  此次债券发行过程中,投资者认购踊跃,债券按发行利率下限发行,充分展示了“中国国电”在债券市场的品牌和资信优势。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保持较快的发展速度,通过多次成功发行企业债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不仅拓宽了融资渠道,降低了融资成本,而且极大地提升了国电集团在资本市场上的知名度和信用等级,展示了国电集团的良好形象。与此同时,市场广大投资者充分认可国电集团良好的发展前景,通过投资国电集团债券获得了安全稳定的回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