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中标西部交通建设公路桥梁钢研发项目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2

  3月27日,从交通运输部在京召开的西部项目招标工作会上获悉,由武钢与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完成的高强度钢结构桥梁建设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在众多竞争单位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目前国内大部分公路桥梁钢的强度级别、焊接性能和低温韧性均难以满足现代大跨度公路桥梁的应用要求。为此,课题组紧盯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开发高强度级别的公路桥梁用钢,新钢种在提高强度的情况下,其焊接性能和低温韧性指标均优于其它投标单位。目前,课题组在完成了大量前期研究的基础上,已具备了相关技术储备,后续将根据项目实际要求,与设计部门共同推进公路桥梁行业规范的制订。此次中标,将为武钢高性能工程结构用钢开拓新市场,扩大在公路桥梁钢领域的影响力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