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工程取得槽式太阳能热发电计算软件著作权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2

  3月21日,由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太阳能抛物面槽式热发电计算软件V1.0》能源管理系统取得了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该证书的获得为华电工程太阳能热发电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今年以来,华电工程坚持专业的新能源科技产品和技术的开发,并以此用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此次太阳能抛物面槽式热发电计算软件V1.0主要技术特点在于:(1)该系统可自动监视并控制各种主要设备的起、停,显示当前运转状态;(2)能够自动检测、显示各种主要设备的运行参数及其变化趋势和历史数据;(3)根据外界条件、环境因素、负载变化情况自动调节各种设备,使之始终运行于最佳状态;(4)监测并及时处理各种意外、突发事件;(5)实现设备的统一管理、协调控制;(6)实现能源管理自动化;(7)保证设备档案、设备运行报表和设备维修的实时监控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