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灵武二期4号机组进入整套启动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3

  4月11日,华电宁夏灵武发电公司二期工程4号机组启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标志着该公司第二台百万级空冷发电机组正式整套启动。

  会议针对机组高效启动并确保圆满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决议,组织人员强化对各级领导、专家代表和试运总指挥关于机组整套启动提出要求的落实;二是要高度重视试运期间的安全工作,协调做好二期两台百万机组试运和运营有关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抓好防火防爆管理,确保试运期间的人身和设备安全;三是各单位要齐心协力以创“双国优”标准要求为基础,为#4机组创造良好的文明启动条件;四是抓住机组调试阶段这个关键,规范各类试验条件,完善试验内容,确保机组整体指标水平优于#3机组;五是要千方百计做好试运期间的燃料保障工作,同时将#3机组运行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至#4机组,确保机组试运完成后保持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

  会上,#4机组启委会委员审议通过对决议(草案),各参建单位、设计院、电科院、监理公司和试运指挥部分别就机组启动前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宁夏质监中心站宣布了质监评价意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