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欧中现代农业技术研发中心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3

  4月8日上午,位于招商局漳州开发区的欧中现代农业技术研发中心举行揭牌成立仪式。该研发中心的正式启动,搭建起海峡西岸现代农业科学研发的重要平台,构建了闽荷现代农业科技合作的桥梁,将有力推动福建省农业现代化进程。

  据了解,欧中现代农业技术研发中心是由荷兰花卉协会、荷兰瓦格宁根大学和欧中科技发展中心联合倡导建设。是漳州市与荷兰瓦格宁根市在农业技术研发方面的合作,是两个城市结为友好城市后在特色领域合作上迈出的第一步。该中心总投资3500万元人民币,首期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建设实验室、组培阳光房及配套的办公会议中心,建筑面积约5200平方米。该中心将围绕闽荷花卉合作,聘请国内外部分高校参与,为海西花卉业提供产品研发、技术交流、市场拓展及人才培训。目标是建成福建与欧洲现代农业技术交流合作的平台,世界农业技术展示、研发、人才培训的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