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发布C919大型客机设计保证手册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9

  2011年4月18日,中国商飞公司发布了C919大型客机设计保证手册。

  C919大型客机设计保证手册是根据中国民航局适航管理规定CCAR21部的要求建立的,并在设计保证手册中明确设计保证体系所需的组织机构、职责、程序和资源。公司于2009年启动设计保证手册的编制工作,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历时一年多,经过多次讨论和修改编撰而成。该手册分为组织机构、职责要求、工作程序和相关资源四个部分,包括手册的管理、综述、组织机构及职责、适航职能、内部管理和控制职能、供应商管理、型号取证管理程序、飞行试验和手册的管控九个方面。为了设计保证体系的有效运转,公司还将制定设计保证体系评审计划,开展后续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