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公局在河北省连中三项公路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0

  近日,中交二公局在河北省连中三项公路工程,合同额总计10.37亿元。

  此次中标工程包括邢台至衡水高速公路邢台段路基工程LJSG-7标段、LJSG-13标段,线路全线采用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邯郸至大名高速公路土建工程S6标段,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34.5米,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主要工程包括特大桥、路基土方及防护工程。

  此次连续中标,充分彰显了中交二公局在河北市场的良好信誉和竞争优势。项目的实施,对推动河北省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