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张家山风电场二期工程投资框架合同书正式签订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1

  近日,大唐陕西发电公司利用第十五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契机,正式与榆林市定边县签订了大唐定边风电项目张家山风电场二期工程投资框架合同书。

  大唐定边风电项目张家山风场二期工程前期工作于2010年5月启动,并于12月获得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核准。目前,项目施工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招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该项目工程静态投资4.401亿元,动态投资4.505亿元,总装机容量为4.95万千瓦,拟安装单机容量为1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33台,预测年发电量9443万千瓦时,年等效利用小时数1908小时。每年可节约标煤3.02万吨,可减少烟尘排放量约408.86吨、一氧化碳约7.95吨、二氧化碳约9.09万吨、二氧化硫约338.45吨、氮氧化物约349.33吨。

  投资框架合同书的签订,标志着该工程已进入实质性阶段,为大唐陕西发电公司风电连续开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张家山风电场一期工程机组陆续投产,二期工程开工建设工作也将全面展开。预计到2011年底,大唐陕西发电公司将拥有风电装机9.9万千瓦,有利于电源结构和布局的优化调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