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金特获两项新产品生产许可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5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旗下新兴金特公司喜获两项新产品生产许可。此次获得全国生产许可证办公室颁发生产许可证的两项新产品为Φ28~Φ32螺纹钢和Φ6~Φ10盘螺。

  此次新品种生产许可证的顺利获得,标志着该公司的产品质量和规格均达到或超过了国家同类产品的规定标准,在生产技术水平上又上了一个新台阶。这不仅为公司产品获得了进入新市场的通行证,也为产品打入高端市场提供了有力保障,更为公司实现持续、稳定发展和做强做大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