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上海振华重工中标世界最大工程船起重臂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6

  日前,中交集团所属上海振华重工中标荷兰Allseas公司“Pieter Schelte”号超大型工程船起重臂项目。据悉,该项目为迄今为止世界最大工程船起重臂项目。

  该项目的供货范围包括车间详图设计、材料采购、加工制作、油漆、拼装、设备安装以及吊架设计和制作等,其中包括16根起重臂、16套外支撑以及16套内支撑,钢结构总重约13360吨。

  “Pieter Schelte”号是世界首艘集整体平台拆装与管道铺设于一体的超大型工程船,总造价将超过13亿美元。该船搭载了大型起重机,能够吊起重达4.8万吨的成套设备上层建构和重达2.5万吨的下层建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