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新开多条国际航线 全力打造北京枢纽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6

  北京作为中国连接全球各地的枢纽,承担了国航70%的运力,为了方便旅客出行,国航将新开多条国际航线。

  5月11日,国航将开通北京—慕尼黑—雅典—慕尼黑—北京航线,航班号为CA961/2,班期为每周三、六;6月15日,开通北京—米兰—北京直飞航线,航班号为CA949/50,班期为每周一、三、六。 以上航线均由豪华的空客A330执飞,公务舱座椅宽敞、舒适,并可根据旅客需求调至起飞着陆位、阅读位、舒适休闲位。经济舱旅客可欣赏数十部影片、上百首歌曲,享受更多飞行乐趣。

  此外,国航为满足市场需求,不断在重点航线增加运力:目前北京—斯德哥尔摩—北京航线已增加至每天一班;6月1日起北京—温哥华—北京航线,每周增至五班;9月1日起北京—洛杉矶—北京航线增至每天两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