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物资公司2个CDM项目在联合国成功签发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7

  4月20日、4月21日,大唐所属企业中国水利电力物资公司开发的内蒙古通辽霍林河风电CDM项目、福建福安马头山水电CDM项目先后获得联合国CDM执行理事会(EB)对经核证的减排量(CERs)的签发。

  霍林河和马头山CDM项目均于2009年在联合国成功注册,本次签发为项目首次获得签发。内蒙古通辽霍林河风电CDM项目签发减排量为111400吨,福建福安马头山水电CDM项目签发减排量为36135吨,项目成功签发获得可观的碳减排收益,为业主公司带来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截至目前,中国水利电力物资公司累计有63个项目在联合国CDM执行理事会完成注册,项目进度成功率为49%,高于世界和中国平均水平十余个百分点;有18个项目已成功获得签发,签发总次数达35次。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2011年4月1日公布的全球1589家CDM咨询商最新排名中,中国水利电力物资公司的位次上升至第7位,在中国咨询商中名列第2,国企背景咨询商名列第1,为推进国内CDM咨询业务发展和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的节能减排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