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纪念成立50周年暨客户招待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9

  4月27日晚,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远”)纪念成立50周年暨客户招待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陈锦华、美国联邦海事委员会(FMC)主席李丁斯基(Richard A.Lidinsky Jr.)以及国家有关部委、省市的领导,部分外国驻华使节和海内外各界嘉宾共一千余人出席了客户招待会。

  客户招待会上,国务院国资委纪委书记强卫东、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分别代表政府主管部门致辞,对中远成立5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中远5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中远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晓刚代表中远客户和合作伙伴致辞。美国联邦海事委员会主席李丁斯基代表美国联邦海事委员会向魏家福总裁颁发了“优秀功绩奖状”,以感谢中远为美国水运外贸以及进出口商和消费者提供的杰出优质服务。魏家福总裁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中远五十年的辉煌历程,表示在新的航程中,中远集团一定能够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铸就百年基业,创造新的辉煌。张富生书记在会上致辞并公布了中远集团“双五十佳”评选结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