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成为中国科协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

文章来源: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1-05-06

  今年4月,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被中国科协增选为中国科协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

  据悉,医工总院站点今年共将参加三项内容的问卷调查,分别针对上海市科技工作者人文素养状况、全国科研环境状况和全国科技工作者时间利用状况等。每季度医工总院站点将向中国科协上报科研工作者关心的热点议题及信息。医工总院科技研发部负责与科协的对接工作,并将促成下属单位科研工作者的积极参与,积极探索改善科研环境。

  从2005年起,中国科协就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调查站点,旨在通过对科技工作者工作环境、职业培训、生活状况等信息调查,反映他们的实际困难、意见和建议,切实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建立管理部门和科技工作者之间稳定的沟通渠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