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运会闭幕式将在华侨城深圳世界之窗举办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06

  近日,经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确认,本届大运会闭幕式将于2011年8月23日在华侨城深圳世界之窗举办。届时世界之窗将成为来自五大洲的大学生运动员狂欢的大舞台,环球舞台则是这个大舞台的中心,而亚洲泰姬陵、欧洲凯旋门、美洲尼亚加拉大瀑布、大洋洲毛利民居和非洲民居5个景点将成为闭幕式的五大狂欢点。华侨城集团对此高度重视,公司总经理任克雷专门为此作出批示,要求确保安全,以大运为中心,全力以赴做好配合工作,目前闭幕式各项工作已进入倒计时。

  闭幕式当天,深圳世界之窗将迎来约1.2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运动员、教练员和代表团官员等。为做好大运会闭幕式配合工作,深圳世界之窗专门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为首的领导小组,以及演艺配合、综合协调接待、市场策划新闻宣传、舞台设施支持保障、工程场地设施支持保障、安全保障配合等八大专项小组,同时调整了经营节奏,将最近工作重心放在大运会闭幕式配合工作上,对景区景点紧锣密鼓地进行规划和硬件翻新改造,并在景区内部积极开展针对所有员工的特别培训,包括仪容、仪表以及外语等,全力提升服务技能、技巧,为大运提供贴心、舒心的优质服务。目前,世界之窗已接待了2000多人次前来勘察场地、对接任务的领导及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