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股份公司首次成功发行10亿元中期票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0

  经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核准,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5日面向机构投资者公开成功发行201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本期发行金额为人民币10亿元,发行期限为五年,采取固定利率形式,票面年利率为5.23%。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A,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A级,这是公司首次发行中期票据,获得投资者的踊跃认购,当天全部售完。

  在当前我国的货币信贷政策开始趋紧、企业信贷环境日益紧张的情况下,本次10亿元中期票据的成功发行,有效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压力,提高了财务抗风险能力,进一步优化了公司的财务结构,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