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将于6月15日开通北京—米兰直飞航线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1

  继国航开通北京—罗马航线后,第二条由北京直飞意大利的航线——北京至米兰将于6月15日开通。目前,国航是国内唯一一家开通这条直飞航线的航空公司。航班号CA949/950,去程航班北京时间13点30分起飞,当地时间19点到达米兰;回程航班当地时间13点30分起飞,北京时间第二日13点30分抵京,飞行时间11小时30分钟。

 

  为减少旅客旅途疲劳,国航在此航线上由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公务舱座椅宽敞、舒适,可根据旅客需求调至起飞着陆位、阅读位、舒适休闲位,旅客还可欣赏数十部最新上映的影片和上百首歌曲,享受更多飞行乐趣。


  此次新增的北京—米兰航线是国航在欧洲网络的扩展。作为中欧间的最大承运人,从中国出发,国航通航欧洲10个城市,每周73个航班,国航仍不断完善欧洲航线网络,加大运力投入,于近日还开通了北京—慕尼黑—雅典航线。这一系列的举措表明国航对欧洲航空市场的重视,努力为往返中国和欧洲各目的地的旅客提供便捷的航空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