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推出高安全可靠便捷的“网上充”交易终端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3

  近期,中国电子所属上海华虹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华虹设计)采用专门设计的单芯片(SHC1512)解决方案,在国内率先推出安全性高、便于携带、操作容易的“网上充”交易终端,成功应用于上海公交系统。该终端配合网上交易平台,即可实现上海公共交通卡和ETC沪通卡在线充值、移资、续期、查询等功能。


  SHC1512芯片采用8051内核,内置PKI算法协处理器,通讯过程采用SSL加密链路,采用各种抗物理攻击的安全防护措施,保证交易、账户、钱包等相关信息不被泄露。各种安全措施大大提高了系统防伪造、防篡改、防抵赖的能力。


  该终端是华虹设计继上海公交卡芯片后提供的又一便民、利民产品,为上海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作为客户端电脑和非接触式IC卡通信的专用设备,该终端可广泛应用于公共交通卡、市民卡等城市信息化领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