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在“客运专线”订货项目中实现零的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7

  日前,中国西电在广西沿海“客运专线”项目招标中,一举中标全线8台220kV瓷柱式断路器。这是该公司首次取得铁道部“客运专线”项目订单,标志着中国西电在铁道部“客运专线”项目中实现产品订货零的突破。

  “客运专线”是指全线要求高标准、高速度、时速可达200至350km/h的铁路建设项目。目前,国内列车运行接触网供电电压为27.5kV,对相关设备的性能、安全性以及运行业绩均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在此之前,此类项目的产品一直被国外知名企业所垄断。

  本次中国西电在 “客运专线”项目中实现突破,不仅提升了国内产品在铁路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打破了国外企业的垄断局面,也为该司今后积极开拓铁道电气化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