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荷兰、比利时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0

  国旅集团所属国旅(荷兰)签证服务有限公司海牙签证服务中心、国旅(比利时)签证服务有限公司布鲁塞尔签证服务中心分别于2011年4月22日和26日举行开业仪式。中国驻荷兰大使,中国驻比利时大使,荷兰、比利时政府、商界、侨界、新闻媒体等100多位代表出席了开业仪式。

  经过一年多的运营,国旅集团已初步建立了一整套对外服务和对内管理的签证中心运营管理体系和制度。海牙和布鲁塞尔签证服务中心是继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哥本哈根之后,在全球开设的第五家、第六家签证服务中心。

  国旅集团将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签证中心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合规,在巩固传统“三游”业务的基础上,努力打造新的业务增长点,为国旅集团实现“十二五”发展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