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签订河坡电厂2×350MW超临界CFB锅炉供货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4

  5月18日,东方电气与山西阳泉河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格盟能源河坡电厂2×35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CFB)锅炉供货合同。

  格盟能源河坡2×350MW超临界CFB锅炉项目是全国第二个合同项目,具有重大的示范意义。东方电气将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在技术准备、材料采购、生产安排、质量控制、安装服务、启动优化各环节做好工作,与河坡电厂一起,将河坡2×350MW超临界CFB项目建设成技术先进、工期保证、质量可靠的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