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广州至阿姆斯特丹货运航线新增整板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31

  近日,南航在广州始发至阿姆斯特丹货运航线上新增整板服务项目,即货物到达阿姆斯特丹后,客户可根据需求,无须拆板(箱)就可将货物连同集装器一起进行提货、转运或送仓。只要在约定的时间内将集装器归还南航,客户无须支付集装设备使用费。这是继3月份成功推出直接送仓服务之后,又新增的一项服务。

  客户选择整板提货服务,可在南航阿姆斯特丹办事处办理完提货手续后,将货物和集装器一同运回目的点再进行拆卸,等货物全部卸下后再将集装器归还当地与南航签约的地面代理公司。申请整板转运服务的客户,须提前将转运目的站告知南航,货物运抵阿姆斯特丹后,由与南航签约的地面卡车公司负责整板提货并将货物运送到目的站,将货物进行拆卸后再交付给客户,集装器由地面卡车公司负责送归南航。相对于以上两种服务来讲,整板送仓就更加方便。南航通过签约的地面卡车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机场提货、将货物直接送至客户指定仓库的一条龙服务。如果指定的仓库距离阿姆斯特丹机场50公里以内,客户还可以免费享受这一整板送仓服务。

  据南航货运部介绍,目前南航可在广州-阿姆斯特丹货运航线上提供整板服务项目的站点包括伦敦、曼彻斯特、巴黎、里尔、布鲁塞尔、比隆等地,根据目的站点的距离,南航提供了“72小时”和“7天”两种“集装设备免费使用期”。客户如果需要南航提供整板服务,可以拨打南航货机销售热线电话(020-86131463)进行咨询和预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