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亚普公司产品销售实现开门红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31

  去年以来,受国内宏观调控和日本地震影响,国内汽车市场增速放缓,国投亚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采取跟随主要大客户的发展策略,坚持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继续保持了去年产销两旺的势头。今年1至4月,亚普公司累计实现油箱销售136.4万只,同比增长25.7%,高于国内轿车市场7.86%的平均增长速度。累计实现合并营业收入11.39亿元,同比增长41.57%。在国内1至4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中,其中6位由亚普公司供应油箱总成;在国内轿车市场1至4月销售前10位的轿车品牌中,其中5位由亚普公司独家供应油箱总成。亚普公司1至4月的经营业绩为全年实现经营目标奠定了基础。

  亚普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既定的经营策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力争全面完成董事会下达的2011年度经营目标和工作任务;同时围绕企业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上市工作;总结“走出去”的经验和不足,不断完善海外发展的管控机制,做好海内外工厂建设工作;加强经营管理,从各方面不断完善自我,全面推进企业稳定、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