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颁布旅客运输总条件 7月1日起实施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2

  随着高端经济舱在南航推行一年多,四舱等级的客舱布局出现了南航新版客规中,并将于7月1日起实施。此外,新客规还对电子客票的业务规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完善和更新。

  客规即旅客运输总条件,包括旅客、行李运输总条件,客运销售业务手册等方面。随着航空电子化进程的加快,现行客规已不能满足旅客日益变化的需求。根据旅客的实际需求,结合南方航空电子化业务的发展,南航对现行的客规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并于7月1日起生效施行。

  新客规七不同

  1、新增了高端经济舱的内容,明确了南航四舱等级的客舱布局。

  2、补充完善了电子客票的业务规定与操作规范,强化电子客票内容。

  3、根据《南航国内运输散客公布运价使用条件总则》和《南航国内运输团队销售规定》的最新规定,以及最新的航协决议,国内部分更新了客票变更、退票和团队旅客等章节,国际部分更新了国际运价规则、客票变更、换开等章节,理顺了旅客退票流程。

  4、重新梳理了特殊旅客购票的规定与流程,明确一线销售人员的操作规范,同时新增额外占座行李操作流程和规则。

  5、新增了天合联盟承运旅客的非自愿免签条款,与联盟接轨。

  6、根据目前《飞行运行手册》和《地面服务保障手册》,更新了行李运输规定。

  7、新增了旅客须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