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将投入波音777客机执飞广州至喀什航线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14

  从7月1日起,南航在广州-乌鲁木齐-喀什航线上将投入波音777大型宽体客机,此举将成为南航疆内航线引入大型宽体客机的里程碑。

  喀什航线引入波音777系列宽体客机,是南航响应中央及十九省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的号召的又一举措。喀什是中国的西大门,与五国接壤,有6个国家一类口岸对外开放,喀什市于2010年5月被中央正式批准设立经济特区,南航在喀什航线引入大型宽体机,将更有利于喀什地区乃至新疆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波音777飞机是客机中的“大个头”,拥有18个头等舱,39个高端经济舱位、316个普通舱位——共373个客舱座位。飞机机身横切面呈圆形,机宽(客舱)5.86米。采用双过道客舱,每排6到10座。在机上娱乐系统方面,该客机为旅客提供了较大屏幕的个人电视,电视频道多至11个,相比起以往客舱的个人液晶电视屏幕只有7寸左右,777客机的普通舱个人电视屏幕增至9寸,头等舱个人电视达到了10.4寸。

  随着波音777加盟喀什航线,南航乌鲁木齐-喀什往返航班每日达到6个班次,每天早中晚2-3小时就有一个航班起飞,每日提供1186个座位,为往返喀什的旅客带来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